close

說過會放的自我介紹啊

這正正是本格的第一篇

我現在回想一下昔日在yb也沒正式介紹過自己

啊...我是從yb來的

名字是留戀人間。陰香。響鈴草。格雷琳

這是我yb的名字...因為為了可以更容易跟舊友子相聚

所以沒改名

至於名字的由來......  ((汗

陰香和響鈴草是某天在植物大全亂翻書得來

留戀人間是一個好久以前的格背景故事

而留戀後面名字是因為之前的格

為了呼應而改的XD....

真的好亂來啊...被打

其實如果大家喜歡的

我這裡是畫格啊...而且大多是手繪的

興趣:畫畫、聽歌唱歌、發白日夢=想不同的故事(不過很少會以小說形式寫出來,最多只會寫人物背景故事背景)、看動漫/鬼故?

ps看書我是沒問題的...只是我在圖書館是會打哈欠...  ((汗

----

煤鬼對不起~我知道這已經不是11月了

我已經潛了好久

對不起啊

不過真的好忙

我也沒什麼畫好放=   =最近沒畫畫了

---

我說很忙的確

前陣子運動會

功課多得像放暑假般

我由星期五做到星期一

星期六日除了吃飯外

多的也在做

真是悲劇T^T

我是個閒人~~沒有去參賽~~沒有去做工作人員

我喜歡自己發呆~~特別在這壓力大的日子

但是~~~我實在太「幸運了」~~~!!!!!!

據說今年太多人沒東西做

所以像我這樣的閒人要寫800字=     =是體育科功課!?

可是其實今年參賽人數不少

只是男生少吧=       ' =

但明明我年年也有東西做

但卻在沒有東西做今年 遇上百年一遇的800字!!!!

還有..!!!我去年穿了黑色牛仔褲

被記了缺點

結果今年可以穿黑色的牛仔褲了

((這是時不與我嗎..????=         =  ((無話可說...

 ---

已經沒畫畫很久了

昨天在找有什麼畫可以放

結果發現好多畫也沒有畫好

 

這已經是中秋前畫的畫

打算中秋時更新

結果拖到現在

不過也是沒上好線  ((汗

 

這也本來沒上好線的

因為如果張張畫也未完成

好像不太好=   '=

所以急急上了線

小孩子真好啦

天真無邪

在假期...當我趕回家做功課溫書時

他們總是悠閒在街上玩樂

真是令人羨慕

 

 

 

這堆是雜畫

 

這是久違的木顏色啊

可惜沒時間上完....=     =

 

 

之前想整一下卡/書籤

所以找來了學校的薄皮來作硬卡XDDDDD

畫了好久也沒畫的Q版=WW=

 

視藝學會

大家的作品

當中也我的..其中支

但是我果然是個手工白痴  ((笨手笨腳的笨蛋(/  '  \)

 ---

 

久遠的天空

 

大家接著下來我應該也會潛水

我想可能吧

不過我會盡量回來的了

XD未來的考試要加油啊~~不可以再墮落下去了  ((或許吧

大家也加油啊

 

---

最近去重溫了一下童年回憶了

彩夢芭蕾=////=

啊~我們下次見啦~~~=V=  ((揮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陰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